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讓越南學生過好年」關懷活動

  • 2024-02-01
  • 育達時報
    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季節,育達科大校研室與學務處於113年2月1日共同發起「讓越南生過好年」活動,為越南留學生送上溫馨與關懷,這次的活動得到校內外許多人士的熱心參與,提供了豐富的糧食,確保越南留學生在新年來臨之際能夠感受到校園師長滿滿的溫暖。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詞
    育達科大校研室執行長張馨芸表示,透過這次活動,希望為越南留學生營造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節日氛圍,讓同學們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感受到校園大家庭的支持,相信這份愛心將在越南留學生的心中開出美好的花朵。同時,學校學務處全力協助校研室推動這次活動,以確保資源能夠有效且公平地分發給需要幫助的學生。學務處希望活動能夠喚起更多師生的參與,共同協助在育達科大就讀的越南學子,迎接一個充實且溫馨的新年。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校研室執行長張馨芸及學生代表合影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表示,這次的活動體現育達科大大家庭的溫暖與關懷,尤其是對於遠離家鄉的越南留學生,提供了一個溫馨的校園家園,特別強調,校園是一個共同學習、共同成長的地方,更是擁有愛心的大家庭,透過這次活動,將愛心傳遞給每一位有需要的學生,期待全校師生後續能夠踴躍參與,共同攜手為在育達學習的國際學生添磚加瓦,讓每一位在育達科大的留學的學子都能感受到校園的關愛;最後感謝校研室和學務處的安排,這是育達科大大家庭共同努力的見證,期望這樣的愛心橋樑能夠連結更多學生,讓育達科大成為每一位留學生溫馨的家。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同學們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