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110學年畢業典禮「Yu起飛躍  Da步向前」

               受到疫情影響,去年育達科技大學取消實體畢業典禮,首度改採線上畢業典禮,而今年因為疫情近期急遽升溫,迫使110學年畢業典禮採實體分流及線上視訊等方式辦理。育達科技大學於6月11日上午假國際會議廳舉行隆重溫馨的校級畢業典禮。也因受疫情關係,邀請觀禮貴賓、師長及各系受獎同學與家長,120餘人參加校級畢業典禮。各專業系所則另辦理各畢業班創意畢業典禮,在考慮防疫安全,又能兼顧讓畢業同學留美好的回憶。同時畢聯會也將節省的活動經費捐贈給學校愛心基金,感謝師長教導與栽培,並嘉惠學弟妹,這是難能可貴的典範。
3.1.董事長王育文勉勵畢業生勇敢接受挑戰、步向人生高峰
董事長王育文勉勵畢業生勇敢接受挑戰、步向人生高峰

4.1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勉勵畢業生以育達為榮、育達也以你為榮
校長黃榮鵬給畢業生的話以育達為榮、育達也以你為榮
               育達科大110學年度碩士班及大學部計有1172名應屆畢業生,活動當日苗栗縣長徐耀昌、議長鍾東錦上午都應邀參加並親自頒發縣長獎、議長獎給獲獎學生。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博士、校長黃榮鵬博士分別致詞勉勵畢業生,並頒發畢業證書及主持正冠儀式,各系所由院長及系主任幫畢業同學撥穗,完成學位授予儀式。
1.1苗栗縣長徐耀昌頒發縣長獎給獲獎學生
苗栗縣長徐耀昌頒發縣長獎給獲獎學生

2.1.苗栗議長鍾東錦頒發議長獎給獲獎學生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頒發議長獎給獲獎學生
              當日典禮安排,讓畢業生感受不同場景下,學校師長對學生的滿滿祝福。讓參加視訊的同學覺得印象深刻,也參與實體典禮的畢業生分享臨場感受並獻上祝福,期盼同學在此疫情艱困期間,大家都能迎向未來,鵬程萬里。社工系畢業生江士昌獲得縣長獎,得以出席實體典禮。他說,自己因獲獎有幸能參加實體典禮,但大多數同學只能在教室視訊收看,希望大家也能有跟他一樣的現場感受,也祝大家未來都能鵬程萬里。幼保系畢業生金陳說,她之前參加的畢業典禮都在禮堂舉辦,這次在教室參加線上直播的畢業典禮,反而覺得很特別,印象會更深刻。
6.1校長黃榮鵬頒傑出校友獎給幼保系黃艶秋校友
校長黃榮鵬頒傑出校友獎給幼保系黃艶秋校友

5.1畢聯會將節省的活動經費捐贈給學校愛心基金,感謝師長教導與栽培並佳嘉惠學弟妹
畢聯會將節省的活動經費捐贈給學校愛心基金,感謝師長教導與栽培並佳嘉惠學弟妹
                此外,育達科技大學今年有約150位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的學生,分別自資訊管理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及餐旅管理系畢業。學校為讓這批從越南遠赴育達科技大學就學的學生,能親身感受畢業的喜悅,特別由南向專案辦公室於校級典禮結束後,於綜合大樓中庭為他們辦一場實體的畢業典禮,並透過線上立即直播,讓遠在越南的親屬也能同一時間為孩子們獻上祝福。典禮結束,這批學生們竟脫稿插播,請董事長、校長、副校長及師長留下,這批孩子特別以鮮花、禮品及感言,衷心感謝學校在他們就學期間付出的關心、愛心與耐心,讓整個活動在充滿感恩、祝福與離情依依中落幕。
這是一張圖片
學校特別為越南專班畢業生辦一場實體的畢業典禮,並透過線上立即直播,讓遠在越南的親屬也能同一時間為孩子們獻上祝福

這是一張圖片
董事長王育文頒獎給考取華語文高階的同學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今年有約150位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的學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