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風箏傳愛王育文董事長頒發三校獎學金

                育達科技大學董事長王育文博士擔任榮譽理事長的中華管理發展協會附設之「李昊曈副校長/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大學部頒獎典禮於5月16日在育達科大舉行,日前董事長親率團隊南下雲林縣東興國小與崙背國中進行中小學部的頒獎,希望協助每位獲獎的學生像風箏一樣飛高又飛遠。
共同為獲獎學生幼保系程湘紋同學慶生
頒獎當天委員共同為獲獎幼保系程湘紋同學慶生
              王育文董事長在三校頒獎典禮的致詞上,提到獎學金的由來是由育達科大校創辦人王廣亞博士與李昊曈副校長的一段知遇之恩而起,創辦人提拔李副校長,李副校長也為創辦人的教育事業做出成績,之後副校長中途離世,其遺孀馬美蘭博士發起獎學金,照顧副校長任職的育達科技大學與兒時就讀的雲林縣東興國小與崙背國中的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傳遞的是「飲水思源」、「感恩回饋」的理念,王董事長嘉勉獲獎學生,希望每一位獲獎學生好好努力,將來有更多能力時能夠繼續回饋社會。
與會貴賓共同合影
育達科大獲獎同學與出席委員與師長合影
              育達科大大學部獎獲獎學生有,幼保系羅嘉欣同學,推薦人陳鳳卿老師;幼保系程湘紋同學,推薦人王志菁老師;觀休系徐睿希同學,推薦人胡英麟老師;觀休系潘亭瑄同學,推薦人曾淑穎老師。每位獲獎學生可獲得獎學金伍千元、獎狀一紙。頒獎當天除了學生出席領獎,還有獲獎學生邀請家長和朋友參加,推薦老師也都陪伴學生分享喜悅。 
5-1.崙背國中雙胞胎姐妹獲獎合影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圖左)與崙背國中雙胞胎姐妹獲獎合影
             日前一早王育文董事長率領獎學金管理委員會的成員,驅車南下雲林縣東興國小與崙背國中進行頒獎。以往每學期董事長總是排除萬難,親自南下頒獎,帶給獲獎小朋友很大的鼓勵。但因為疫情,已經三年未曾親身南下頒獎。雖然三年不見,依然受到東興國小吳清池校長、崙背國中黃琬珺校長,馬光國中曾麗珠校長(前崙背國中校長)等人的熱烈歡迎。
崙背國中獲獎同學及老師合影.jpg
崙背國中獲獎同學與委員及老師合影
                吳清池校長對東興國小獲獎學生提到,他從當校長至今,王育文董事長每學期都大老遠南下頒獎,給小朋友加油打氣,他沒看過這樣用心的獎學金,他非常感動王董事長的認真與付出。黃琬珺校長對崙背國中獲獎學生說,她看完獎學金的回顧影片非常感動,這個影片的配樂是「風箏」這首歌,每個獲獎學生就像風箏一樣,風箏能飛高飛遠不會飛丟,是因為有人願意在另一端牽引這根線。她希望每位獲獎學生今天是飛高飛遠的風箏,明天有能力時回來當這個牽引線頭放風箏傳愛的人。
東興國小頒獎合影
東興國小獲獎同學與委員及老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