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感恩聖誕、歲末祝福」境外生歲末佳節關懷活動

       歲末將至,育達科技大學向來非常重視境外生在台學習與生活照顧,由新南向計畫辦公室與研發處國際中心共同攜手辦理「感恩聖誕、歲末祝福」境外生歲末佳節關懷活動,學校約200名來自越南、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及緬甸等國的外國學生一起參與,感激之情溢於言表。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扮演聖誕老人率領師長們開啟境外生祝福列車
      本次歲末關懷祝福活動除黃榮鵬校長親自主持,同時邀請到龍清勇副校長、姜德剛執行長、公共事務中心陳進喜主任、多遊系張鴻騰主任、行銷系許竹筌主任、資管系黃兆武副主任、行銷系劉典嚴老師、洪可銘老師、餐旅系陳慶麟老師、彭金堂老師等師長及研發處國際中心與新南向計畫辦公室全體同仁,一同共襄盛舉。
This is an image
  綜合大樓前裝置一棵美麗的聖誕樹,讓境外生感受到聖誕節氣氛,增添溫馨浪漫的氛圍
      活動由黃榮鵬校長扮演聖誕老人率領師長們開啟祝福列車,到各境外生班上,祝福師生平安快樂,並送上耶誔禮物,傳遞對境外學生的祝福與期許,讓身在異國的學子們感受師長的關懷,提前歡聚度過溫馨愉悅的聖誕佳節,學生感激之情溢於言表,滿室溫馨氣氛。此外,育達科技大學同時在綜合大樓前裝置一棵美麗的聖誕樹,讓境外生感受到聖誕節氣氛,增添溫馨浪漫的氛圍。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扮演聖誕老人與越南學生開心合照
This is an image

境外生收到學校聖誕祝福與禮物,感激之情溢於言表開心合照
     黃榮鵬校長表示,為解外籍學生思鄉之情,每年定期舉辦節慶活動,包括端午節、中秋節,以及歲末年節活動,尤其在歲末年節特別重視。因2020全球疫情肆虐,由於政府精準的政策、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以及全民配合的力量,不只台灣學生,更讓疫情間在本校讀書的國際學生安心,也表達對台灣及學校抗疫政策與措施的信任,期許台灣在疫情間對國際生的正面形象,能種下未來境外生招生的發展。
This is an image
學校貼心將中文祝賀語翻譯成英、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緬甸及菲律賓五國語言方便境外生學習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