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23科技創新暨智慧應用國際研討會 
國內外專家學者齊聚育達
展現科技智慧

  • 2023-11-21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科技創新學院於112年11月18日舉辦「2023科技創新暨智慧應用國際研討會」。此次研討會,邀請校內、外專家學者與業界專家共襄盛舉,參與者來自法國、泰國、德國、馬來西亞、越南五個國家及遍布全台灣北、中、南公私立大專校院等,如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宜蘭大學、中央警察大學、嘉義大學、屏東科技大學、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等專家學者與研究生,共聚一堂,一同腦力激盪及交換意見,藉由國內外專家的分享交流,探討能精進科技及智慧應用之創新思維與策略,並探索未來能共創價值之連結機會。
    研討會活動開始前由本次大會活動主席,育達科大科創學院院長藍天雄教授全程以英文演說致歡迎詞,獲在場與會貴賓及專家學者一致熱烈掌聲,接著進行專題演講,特別邀請到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黃秀英教授以「車輛創新設計及智慧應用」為題進行演講,接著進行一系列的24場次論文發表,讓與會專家學者頻頻稱讚內容豐富精彩。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科創學院院長藍天雄教授全程以英文演說致歡迎詞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歡迎詞
這是一張圖片
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黃秀英教授專題演講
    育達科大科技創新學院院長藍天雄教授指出本次研討會議是由學院及所屬四個學系之間的合作辦理,研討會以生命科技、創新設計、工程技術、智慧應用、系統整合、多媒體技術、商業智慧、科技管理、金融科技等領域的研究人員提供聯合的交流平台。而在科技創新服務新時代下,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科技元素。今天的會議將透過專題講座和論文發表的形式,探討科技應用、智慧科技、創新創業、多媒體技術的發展和應用趨勢;歡迎大家分享這次的會議,以此為契機,為同事和朋友創造全新且難忘的學習體驗。透過今天會議的分享,應可發現未來共創價值的機會,也期望會議能為產、官、學、研 以及世界提供一個交流平台。
這是一張圖片
參與2023科技創新暨智慧應用國際研討會研討會的同學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表示,非常歡迎大家蒞臨本校,這次除了有來自法國、泰國、德國、馬來西亞南、越南的專家學者與研究生外,還有國內多所大學的教授們,一起發表辛苦研究的成果,育達科大很重視技職教育與產業人才培育,以「培育優質跨域應用服務之專業人才」的發展目標,同時以「智慧應用為導向的實務教學型大學」做為學校的定位,期望透過本次研討會能開創與會師生國際視野,使更多年青學子加入育達科大學習,成就自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2023科技創新暨智慧應用國際研討會與會貴賓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2023科技創新暨智慧應用國際研討會論文發表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2023科技創新暨智慧應用國際研討會論文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