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AI智慧融入教學,開啟教育新時代
育達科大創新教學暨全校導師會議

  • 2024-02-23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3年2月23日上午9時30分,辦理創新教學暨全校導師會議,全校導師均到場參加,會議全程吳菊校長親自主持,本次主題聚焦於AI創新教學應用、導師關懷等議題,此活動不僅表彰各學院之績優導師,也探討教學場域中AI的應用,以及如何培養學生的媒體識讀素養和網路品格力,活動於中午12時結束,活動順利圓滿。
    會議開始前由吳菊校長頒發111學年度績優導師獎項,分別由多遊系張世明老師、觀休系蔡宗保老師、幼保系陳鳳卿老師及社工系呂承儒老師榮獲。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111學年度績優導師合影多遊系張世明老師圖右1、幼保系陳鳳卿老師圖右2觀休系蔡宗保老師圖左2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詞時強調AI技術在教學中的重要性及其帶來的創新機會,此外也提到各班導師的角色不僅是知識的傳遞者,亦是同學的貴人,學生們需要導師們一起前進,導師更是學生情感和心理支持的來源,特別感謝各位導師帶班的辛勞,並期許老師們將學生照顧好,當學生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之一,另外在教學上將AI智慧融入教學,開啟育達教育新時代。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詞
       活動接著由林建宏教務長和胡英麟學務長分別就教務工作和導師工作進行報告,強調持續改善教學質量及加強學生輔導工作的重要性;另外特別安排由學務處吳啟源主任報告公私立學校學雜費的差異及學校提供的宿舍優惠,展現育達科技大學對學生經濟負擔的關注。
這是一張圖片
林建宏教務長進行教務工作報告
這是一張圖片
胡英麟學務長進行學務工作報告
這是一張圖片
學務處吳啟源主任報告公私立學校學雜費的差異及學校提供的宿舍優惠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獲得111學年度3位績優導師分享帶班心得,並提供寶貴的教學經驗和學生關懷策略,讓在場的導師們聽到專業與滿滿愛心的分享,活動最後由各學院召開分組座談,由各學院各系所老師討論AI在教學中的應用,以及如何在學生中培養媒體識讀素養和網路品格力,讓與會老師們回饋收穫滿滿,獲益良多。
 
這是一張圖片
多遊系張世明老師進行績優導師心得分享
這是一張圖片
觀休系蔡宗保老師進行績優導師心得分享
這是一張圖片
幼保系陳鳳卿老師進行績優導師心得分享
這是一張圖片
人文管理學院分組研討
\這是一張圖片
科技創新學院分組研討
這是一張圖片
休閒創意學院分組研討
這是一張圖片
科技創新學院分組研討

這是一張圖片
科技創新學院張世明老師代表分享分組研討成果
這是一張圖片
人文管理學院鄭婓生老師代表分享分組研討成果
這是一張圖片
休閒創意學院吳金龍老師代表分享分組研討成果
這是一張圖片

吳菊校長綜合座談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