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系際盃躲避球賽競賽開始報名

一、宗旨:提升休閒運動之風氣,藉以宣導規律運動的益處,進而促進本校學生健康與人際關係互動之和諧。
二、主辦單位:體課組
三、協辦單位:學生會
四、參加資格:本校112學年度註冊在籍之學生(含進修部及研究所)。
五、組隊方式:
(一)以系為單位組隊,日間部/進修部/研究所皆可報名;每人限報一隊,不可重複報名。
(二)參賽人數:出賽選手 15(男女名額自訂)  **該系老師可以報名參賽。
六、競賽時間:1130513(星期一),詳細參賽時間將公佈於體課組網頁、佈告欄。
七、競賽地點:本校排球場(雨天:活動中心)。
八、報名
(一)報名時間:04月06日至05月03日(星期二)中午12:30止,逾期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採書面報名,並填妥書面報名表繳交至體課組。
九、領隊會議:
(一) 時間:05月09日(星期四)中午12:20進行抽籤,如未到者由大會代為抽籤,不得異議。
(二)地點:體課組。
十、獎勵:
  1. 報名隊伍五隊以下(含五隊),取前三名頒發獎盃乙座。
  2. 報名隊數十隊以上十五隊以下(含十五隊),取前七名,前三名頒獎盃乙座,四至七名頒發錦旗乙面。
  3. 本競賽參賽隊數達五隊以上,可依校內競賽優勝獎學金辦法申請獎金: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名500元。
其餘詳見競賽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