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22環保署提醒雲嘉南及高屏地區可能達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中部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

  • 2021-01-22
  • 軍訓室

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網預報,明日(1月22日)空品監測預報結果,雲嘉南及高屏地區可能達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中部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另外,1月23日、1月24日預報內容請參閱附件1請隨時注意空氣品質監測情形,並依新制「空氣品質指標(AQI)」對應之顏色與活動建議(附件2)採取相關防護措施,提醒減少戶外活動,以及請各校加強宣導防範。(參考資料: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第一階段:臺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金門縣

第二階段:臺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台東縣、花蓮縣、連江 縣、澎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