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12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競賽實施計畫

  • 2023-03-21
  • 學輔中心
  • 學生
活動訊息請逕上「教育部生命教育全球資訊網」「教育部生命教育全球資訊網」(https://life.edu.tw)及「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https://lifeeducation.nhu.edu.tw)參閱,摘述如下:
()參與對象:高級中等學校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不含在職專班之碩士班及博士班),不分組,送件時仍須具在學身分。
()創作構想入圍補助獎金:選出至多50組團隊,須依規定完成繳交微電影參賽作品及參賽資料,通過初審之團隊,每團隊補助新臺幣3,000元。
()請「109-111年教育部生命教育特色學校」(附件2)、「112年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辦理生命教育校園文化推廣與深耕計畫」受補助學校(附件3)及「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辦理生命教育教學社群與課程發展實施計畫」受補助學校(附件4)推薦作品參賽。
()如有活動諮詢事項,請洽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
1、聯絡人:陳怡諠專案助理。
2、聯絡電話:(05)2721001分機8512
3、電子信箱:lifeeducation@n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