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21育達科大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職場薪SHOW  育達領航」-提供3000餘個職缺

2021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職場薪SHOW  育達領航」於54(星期二)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假育達科技大學生活動中心熱烈登場。本次活動本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苗栗縣政府共同合辦,擴大活動徵才效益,共吸引3千多位社會新鮮人及苗栗區民眾前往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This is an image
與會貴賓親臨剪綵
育達科大為推動畢業生順利就業,本年度(2021)已分別於3/17()3/23()3/24 ()3/29()3/31()4/12()4/13()4/20()4/23()辦理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企業徵才說明會,邀請企業有台灣施舒雅、瓦城泰統、費思特、富泰空調、斑鳩的窩、老爺高爾夫、新雅茶飲(50)、三商家購、海底撈火鍋、悠旅生活(星巴克)、京元電子、全家國際餐飲及柏文健康事業等企業蒞校進行徵才說明,參與人數計2,000餘人次。
This is an image
學生們熱烈參與企業徵才活動
本次活動首先由育達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揭開活動序幕,將活動熱鬧的揭開序幕。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啦啦隊開幕式精彩演出
接著由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賴家仁分署長、苗栗就業中心陳懷峰主任與梁智凱督導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涂榮輝副處長苗栗縣工業會羅彬豪理事長與葉國煥總幹事、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何川澤理事長等人主持開幕儀式,替謀職民眾加油打氣,希望都能順利就職,找到理想工作。
This is an image
(左起:苗栗就業中心 陳懷峰主任、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 何川澤理事長、育達科技大學 黃榮鵬校長、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 涂榮輝副處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賴家仁分署長、苗栗縣工業會 羅彬豪理事長、育達科技大學觀餐學院 侯致遠院長)
這次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不少知名廠商參展如京元電子、中美矽晶、群創光電、鼎元光電、TOYOTA豐田汽車、健身工廠、泰安觀止、星月大地、阿瘦實業、全家便利商店、國賓大飯店、王品餐飲、瓦城泰統、海底撈、年興紡織、星巴克、中國砂輪、台灣保來得、涓豆腐、台灣資生堂集團、佐登妮絲、費思特國際美容、大華金屬、年興紡織等67家廠商,跨10種產業類別,提供工程師、儲備幹部、研發人員、行銷企劃、營運儲備幹部、國貿業務專員、健身教練、行政人員、技術員、業務專員、幼教人員、餐飲服務員等3,000餘個工作職缺。
This is an image
與會貴賓們於就業媒合駐點服務攤位前合影留念
期望各家廠商在這一波的徵才浪潮中能獵獲優秀人才,更祝福今年度的應屆畢業學生能尋獲得以貢獻一已之力的企業,達成畢業即就業的育才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