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運系陳淑貞升等教授      為育達教育體系樹立典範

               育達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陳淑貞主任執教鞭逾22年,在就讀台北育達商職高二時即勇奪1986年第八屆世界盃空手道錦標賽團體型金牌,一路在育達教育體系受到創辦人王廣亞博士栽培,由專任講師兼體育組長至接任系主任後,以教學實務研究升等教授,能在學術地位中更上一層樓,給其他老師及同學們樹立了良好典範。

1-1.創辦人王廣亞博士(圖左)與陳淑貞教授(圖右)在就讀台北育達商職高二時勇奪世界盃空手道錦標金牌合照
創辦人王廣亞博士(圖左)與陳淑貞教授(圖右)在就讀台北育達商職高二時勇奪世界盃空手道錦標金牌合照

            休運系主任 陳淑貞教授表示,感恩創辦人王廣亞博士的知遇之恩,成就現在的我,也豐富我的一生,對創辦人的教導與栽培永遠銘感在心中。升等教授是責任的加重,期許自己能在教學上更加精進。在課程教學中以引導學生透過思考、再提問,然後認真反思體會,同時為提升學生專業實務能力,課程教學內容以實務導向教學設計為主,強調「做中學」,且將就業專業能力與業界客制化服務概念融入課程中,以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畢業後選擇休閒運動相關工作,並能學以致用地運用於健身運動指導中,一直是自我努力的目標。目前隨著高等教育的擴張,過量教育或學用不一的問題漸漸浮現,教師應思考如何縮短學用落差,以幫助學生畢業後,順利找到適合自己專業的工作。

2-1.育達科大陳淑貞教授在育達教育體系受創辦人王廣亞博士一路栽培升等教授,意義非凡
王育文董事長(圖左)勉勵休運系陳淑貞主任甫榮升教授(圖右)再接再厲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指出,育達科大推動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成果優異,學校在教師多元升等制度中,已有多位教師以教學實務成果升等。其中休閒運動管理系陳淑貞主任108年以「創新實踐高齡功能性體適能促進服務學習內涵課程之成效探討」案,榮獲教育部獲選為「績優」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案,升等教授真是實至名歸。

4-1.育達科大休運系陳淑貞教授(圖中)認真上課情形
休運系主任陳淑貞教授(圖中)認真上課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