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以「愛與榜樣」打造育達廣秀森林幼兒園
黃玉雪園長情繫幼教35載

     為歡送育達科技大學附屬廣秀森林幼兒園黃玉雪園長榮退,本校於112日上午假行政大樓貴賓室,由黃榮鵬校長代表王育文董事長頒贈榮退賀禮,在全校行政與學術主管熱烈掌聲下,黃玉雪園長帶著滿滿的祝福,揮別三年來悉心經營、如今已成長茁壯的廣秀森林幼兒園,邁向環遊世界的新一段人生旅程。
 
黃榮鵬校長代表王育文董事長頒贈榮退賀禮-2
黃榮鵬校長代表王育文董事長頒贈榮退賀禮

                黃玉雪園長學經歷豐富,自新竹師院畢業後,即投身幼教志業,至今已逾35年。不管是擔任幼教師抑或是園長,都能一本初衷,以愛心、耐心、及真誠的心,做孩子們永遠的朋友,並創造優質場域,讓孩子們快樂學習,擁有彩色的童年。以「愛與榜樣」為核心的經營理念,營造充滿愛與關懷的學習環境,培養愛己、愛人並樂於分享的幼兒。更導入親師生共同建構精緻、溫馨、多元活潑的學習環境,營造「愛、成長、學習、分享」的幼兒園。在黃玉雪園長經營下的幼兒園,無不在當地颳起優質幼教旋風,成為眾所仿效的模範。

                黃玉雪園長於本校附設廣秀森林幼兒園擔任園長期間,更優化森林與探索內涵,訂定營造豐富的學習環境、建立優質教師團隊、發展多元活潑的課程、推動家庭與社區學習網路整合、傳達關懷分享與惜福感恩等五大方針,獲得極大的迴響與口碑,奠定廣秀森林幼兒園於家長心中首選的地位。

                黃榮鵬校長表示,黃玉雪園長為幼教專業翹楚,曾於極富盛名的麗景、芝麻村、新竹矽谷國小附設幼兒園擔任園長;於廣秀森林幼兒園創園之初,因感於此苗栗首創的森林幼兒園經營理念與畢生幼教理想不謀而合,毅然決然地擔起創園園長重任,可以說生命中最精采的歲月與經驗都奉獻給了廣秀森林幼兒園。對於黃玉雪園長的退休,心中有感傷也有喜悅,感傷的是相互扶持的老同事、好夥伴即將離開育達科大這個大家庭,那份不捨實難釋懷,但是想到退休後可以一圓人生的夢想,又不禁為園長充實愉悅的退休生活感到歡喜,衷心祝福園長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黃玉雪園長與幼兒教學活動互動情形-1
黃玉雪園長與幼兒教學活動互動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