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管系徐寶臨認真實習 鋪床大賽奪冠軍

【本報訊】在本校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倫理、創新、品質、績效」的辦學理念指導下,休管系四年級徐寶臨同學,到國際連鎖品牌「Holiday Inn假日飯店─臺北深坑」客房部實習半年,不僅表現優異獲得主管們的肯定,今年元月參加假日盃鋪床大賽,更獲得冠軍的殊榮,充分顯示休管系的教學與實習成果,獲得飯店業的廣泛肯定。
 
This is an image
Holiday Inn深坑假日酒店劉亨慶總經理(左)親自頒贈第一名獎狀給徐寶臨同學(右)。
 
    休管系表示,徐寶臨同學家住苗栗縣苑裡鎮,畢業於龍德家商夜間部餐飲技術科,在學期間一直嚮往到外縣市實習,在休管系曾聖文老師、張煜焜老師的指導之下,通過「Holiday Inn假日飯店」的面試,擔任客房部實習生,表現優異深受人資部陳麗真經理、房務部賴志勳副理的肯定。
 
  104年元月,徐寶臨同學參加該飯店舉辦的「假日盃」鋪床大賽,以精湛的技術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動作,獲得全飯店冠軍的殊榮,由該飯店劉亨慶總經理親自頒獎,消息傳回休管系,全系師生都感到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