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國際專班耀眼登場,餐旅系學生榮獲銀髮樂活風廚藝競賽亞軍

  • 2024-01-02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餐旅經營系國際專班的越南生胡氏錦璃、高氏領與兩位同學,參加銀髮樂活風「美食人生 健康生活」味蕾新境界廚藝競,經過激烈的競賽過程,成功脫穎而出,榮獲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賽事現場,育達科大來自越南的國際專班隊伍展現了令人矚目的烹飪技藝。
   學生胡氏錦璃、高氏領與隊友精心挑選了嫩煎鴨胸、焗烤番茄堡、酥炸油茄醮魚香醬作為競賽菜餚的呈現方式,巧妙運用了煎、水煮、炸等多種烹飪技法,呈現出一道獨特而美味的佳餚。評審們對於學生平時訓練的扎實基礎和優越的紀律給予高度肯定,榮獲亞軍成績,同時也展現國際專班學子在育達科大廚藝領域的卓越表現。賽場當天,學生們表現得毫不畏懼,主要歸功於平日在餐旅系黃家洋老師的精心指導與訓練下,黃老師強調訓練不僅僅是技術上學習,更包括團隊合作、壓力應對以及對料理藝術的理解。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餐旅經營系國際專班的越南學生參賽
這是一張圖片
 餐旅經營系越南學生胡氏錦璃、高氏領兩位同學得獎

 
    學生們在黃老師的引導下,培養了優秀的烹飪技能,更學到了如何在高壓環境中保持冷靜,並迅速有效地協同作戰,這種訓練不僅提高了烹飪水準,同時也增進了學生們的團隊協作能力,能夠在賽事現場更加從容應對各種挑戰。
    兩位學生無比感激黃老師的悉心指導,讓她們能夠在賽場上展現出色,這也凸顯了黃老師在教學上的卓越風格,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全面發展的廚藝學習環境。
    育達科大餐旅系主任吳素玲表示,這次比賽的成功不僅是對學生們個人努力的肯定,也是整個餐旅經營系國際專班的榮耀,透過這場賽事,展現了育達科大卓越的教學質量和成功培養學生成果,期望成就能夠持續激勵更多學子在廚藝領域中不斷精進,為餐飲美食領域帶來更多令人期待的亮點。
    育達科大校長吳菊表示,這次比賽的優異表現不僅是學生們努力的結晶,也是學校教學品質的一大肯定,在培育優秀廚藝專業人才方面取得了顯著成就。這場比賽不僅為學校在餐飲舞台上的聲譽增添了光彩,同時也展現了學校對於學生全方位發展的承諾;特別期望學生的成就能夠激勵更多外籍學生積極參與各項競賽,發揮潛能,不斷追求卓越,這次的佳績將成為學校鼓舞國際學生的一大動力,期待持續追求卓越,為未來的發展創造更加燦爛的成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與餐旅經營系越南學生胡氏錦璃、高氏領兩位同學及系上師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