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時尚系獲邀參加時尚節目「T 時尚 T Fashion 小紅不衣Young」PK賽


育達科大時尚造型系獲邀T-Fashion知名時尚節目參加由該節目CEO溫筱鴻老師目前正在拍攝的新一季「T 時尚 T Fashion 小紅不衣Young」節目。
This is an image
時尚造型系盧玉華老師帶領參賽學生張蕊臣、廖韋欣與穿著改造成品的時尚模特兒合影
節目計畫於本季期間前進台北7大時尚特色商圈,即「新北投溫泉」、「艋舺」、「東區」、「中山北路婚紗」、「後站&華陰」、「五分埔」及「迪化街商圈&朝陽商圈」等,並依各商圈特色邀請本校時尚造型系及實踐大學服經系這2所學校學系各兩位同學參加比賽,展現其設計與改造功力。(該節目預計自5/11起每週於 VOGUE.com   和 yahoo TV 上線播出。比賽地點於永樂市場四樓 T fashion)。依比賽規定,節目單位提供每組 2000元 材料費於永樂市場內採買所需布料,然後再根據先前完成的設計圖以及版型、最終完成改造。
This is an image
比賽規定採購加改造時間僅2.5小時,參賽兩位學生在分秒必爭中展現合作無間的默契
5/4(二)當天已由育達科大時尚系盧玉華老師帶領該系3年級學生張蕊臣同學和廖韋欣同學,直接對決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服經系的兩位學生逕行PK賽。
This is an image
廖韋欣、張蕊臣兩人分工合作,專注成品各項細節製作
而PK賽規定由採買原物料到改裝完成須在2.5個小時內完成,再回到後車站商圈邀請10位路人評比,最後育達科大時尚造型系果不負眾望,最終以 7:3 贏得此次的PK比賽,參賽學生表現優異,值得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