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狂賀! 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 打出一姊氣勢  行銷所鄭怡靜:紀錄屬於每一個人

This is an image
鄭怡靜本屆世錦賽表現亮眼,不忘謙遜感恩。路透
2016年03月05日19:53  蘋果日報網路電子報即時報導
       本屆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臺灣賽程全部結束,儘管女隊不敵中國止步4強,但遺憾結果仍難掩主將鄭怡靜突出表現,她打出一姊氣勢,連和她堪稱國內女桌新生代一時瑜亮的陳思羽都表示佩服。 
       鄭怡靜出賽10場拿下9勝,包括12強、8強2場淘汰賽在內有4場獨自打下2點,8強對香港她突破帖雅娜障礙,取得雙方6度對戰首勝;今4強雖不敵倫敦奧運單打、團體雙金后李曉霞,卻是5度對戰逼得最緊的1場,前2局都失之毫釐惜敗。
This is an image
 鄭怡靜保持百分之百的勝率,是台灣晉級4強最大功臣。歐新社
       賽後鄭怡靜不忘感恩,說:「特別感謝母隊合作金庫的支持、母校育達科技大學王董事長額外的訓練補助、長庚醫療體系的看護,還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包括、我的家人、隊友、和一直為我們加油的球迷,我們今天才能創造歷史,這一塊銅牌是屬於中華台北每一個人的。」(王毓健/臺北-吉隆坡連線採訪)
This is an image
女子團體金牌、銀牌、並列銅牌頒獎合影。路透
更多相關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