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才達人百萬獎金 育達人等你來挑戰

This is an image
圖左起為寒假期間埋頭苦練的鄭育茹、林季佳、廖利凱老師林一翔及黎煥庭同學

       餐旅系3年級鄭育茹、林季佳、黎煥庭同學,在廖利凱老師指導下,利用寒假期間到校苦練,終於拿到104年度第3梯次烘焙(西點麵包蛋糕)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另外林一翔同學也非常認真積極準備,只是檢定當天發生失誤沒能順利拿取證照,所以繼續和還沒去考照的同學一起加油嚕!
恭喜:
#‎嘉陽高中,鄭育茹
#‎君毅高中,林季佳
#‎東泰高中,黎煥庭
#‎樹德家商,林一翔(加油!加油!)
 This is an image
王健宇同學(左)TOEIC910分成績單與系主任張玉萍老師(右)合影
 
        應用英語系二A王健宇同學,日前多益測驗910分,參加「2015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總決賽,也榮獲「商管類—第三名」佳績!我們為你喝采也向您看齊!
 This is an image
       恭喜以上同學多一張核心證照,並即將獲得本校獎助學金各3萬元,也恭喜老師輔導獎金入袋。
#‎育才達人百萬拔尖獎學金,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有本事,就等你來拿!
This is an image
王健宇同學在台北師範大學參加「2015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總決賽,榮獲「商管類—第三名」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