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競技啦啦隊 實力堅強不可小覷

This is an image 
   2016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The 2016 World Cheerleading Championships)於4月21日(周四)至22日(周五),在迪士尼樂園綜合運動園區惠普運動場體育館(ESPN Sports Complex, HP Field House)舉行,由國際啦啦隊聯盟(International Cheer Union)主辦,來自全世界70個國家105個會員協會近200支代表隊競技,除了歐美各國,台灣、中國及亞洲各國也都有代表隊參加。
This is an image
    2016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本校具備國手資格參賽學生有休運系陳柏叡、許邑銘二位同學,去年中華隊打敗美國夢幻隊,首次奪下世界金牌,其實今年也很不錯,但比賽時有些微的小瑕疵,加上每一隊的實力跟難度技巧都有所提升,雖然無緣金牌,但奪下世界第二,也相當令人振奮,隊員更是當場落淚,相當感動與開心。
This is an image
    回顧2015年世界競技啦啦隊錦標賽,中華代表隊在混合團體頂級賽(Coed Premier)力壓已6連霸的美國,奪下台灣競技啦啦隊史上首金,去年具備國手資格參賽學生有休管系林柏佑與休運系李杰安、陳柏叡、黃揚傑及許邑銘等五位同學獲得世界金牌。今年,恭喜有休運系陳柏叡、許邑銘二位同學再度獲得獎牌。
 
This is an image
中華啦啦代表隊,奪下2016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銀牌。(以上圖檔/均取自中華啦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