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行銷系推廣證照培育達人  視障生堅持不懈考取物聯網證照

  • 2023-12-08
  • 育達時報
    育達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112年11月25日上午在CSF證照中心指定合格電腦考場,舉辦「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證照測驗,學校共28位同學報名參加此次測驗。行銷系表示,這學期開辦相關課程指導,協助同學證照模擬測驗,透過優質的培育訓練與關懷輔導,通過人數為16人,其中視障生堅持不懈考取物聯網證照。
    本次證照檢定一位報考許同學,在授課期間,藉由點字機輔具的幫忙及自身不懈的努力,在師長的鼓勵下順利通過證照,與其他同學一樣,許同學週週出席該課程,系上師長同學合作傳達題庫,並達到任課老師的要求,完成每週的指定練習範圍。CSF證照中心表示,有此同學的通過先例,將會提升其考場規格,以便利更多不同需求的考生。
這是一張圖片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許同學練習照片
這是一張圖片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許同學與系上師長合影

    育達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許竹筌主任說,恭喜所有通過證照的同學,也感謝所有培育、協助與支持證照考試的校方及系上師長,因為多方面單位人員的用心付出,讓許多行銷系同學得以習得專業技能、開展自己的未來。行銷系每年均開設數個證照專班,協助同學在校期間落實「一系多照」,除了深化同學競爭力,也期許同學畢業之後都有一番成就。
 
這是一張圖片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許竹筌主任與許同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