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餐旅經營系教師奪得全民自煮「SOGO宅料理」競賽佳績

  • 2021-11-04
  • 育達時報
    SOGO百貨暨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繼去年為迎接「防疫新生活」,辦理五星防疫餐線上料理競賽,絡觸及高達800萬人數之眾。今年邀請全民自「煮」防疫,再次於1024日假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舉辦「SOGO宅料理競賽」決賽。參賽者來自全台跨年齡層的選手;包含學生、專業廚師、餐飲教師、一般上班族、料理部落客、與餐飲從業人員等,在家「直播」90分鐘的烹飪過程,充分展現國人在防疫期間,宅在家自「煮」烹飪的意願提高及展現防疫的決心。
育達科大餐旅經營系陳慶麟老師參賽作品「竹孫杭菊芋香糕」
育達科大餐旅經營系陳慶麟老師參賽作品「竹孫杭菊芋香糕」

    育達科大餐旅經營系陳慶麟老師在全國各地高手的環伺下,以當季食材、親善土地意象,結合在地人文、環境和飲食為概念,設計兼具「防疫、養生、健康、美味」的「竹孫杭菊芋香糕」,深受專家及評審肯定,勇奪佳作,並獲頒獎金兩萬元。

    黃榮鵬校長表示:育達科大餐旅系教學重視學生專業應用能力的養成,課程內容務實靈,結合苗栗在地農產品,透過「食農教育」讓學生得運用優質食材,培養健康生活概念。陳慶麟老師本次競賽榮獲佳績,再次證明育達廚藝專業實力,學生可以獲得師承大師實務經驗,所習技能鏈結產業,提高就業實力。
育達科大餐旅經營系陳慶麟老師勇奪佳作獲頒獎金兩萬元
育達科大餐旅經營系陳慶麟老師勇奪佳作獲頒獎金兩萬元


本案新聞聯絡單位:

育達科技大學餐旅經營系
專線:037-651188分機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