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首屆清亮勤儉獎學金頒獎     獲獎同學喜得三萬元獎學金

                育達科技大學於1130日舉辦第一屆清亮勤儉獎學金頒獎典禮,邀請獎學金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執行長,同時也是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博士,以及獎學金委員會張秀珍委員參加。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龍清勇副校長、林建宏主任秘書、邱文頊學務長、各學生推薦單位系主任、老師也共同與會,分享獲獎同學喜悅。
IMG_0472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
 
                王育文董事長於致詞時表示,財團法人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是由本校董事會劉清田顧問於民國83年所創立,並擔任基金會董事長,主要是協助台灣科技大學從事重大的產業計畫,對技職教育貢獻良多。劉清田董事長曾任台灣科技大學校長、教育部主任秘書等重要工作,曾提到能在教育界有點小小的成就,就是因為其與林亮岑夫人二人膝下無子,所以有更多的時間將所有的精力放在教學工作、學校經營、教育部事務上。雖然沒有自己的孩子,但他有成千成萬個學生,都是他的孩子,足見其與夫人將學生視為親人一樣照顧的心情。今年年初,林夫人雖然已故,但劉董事長發願將林夫人照顧學生的心情、自己一生專注教育的理念延續下去,所以成立與夫人聯名的獎學金,幫助育達科技大學及台灣科技大學的學生學習與成長。期待獲獎同學能善用獎學金,發揮勤學的精神,有更多優秀的表現。
IMG_0474
黃榮鵬校長致詞

DSC08397
頒獎時況
 
                清亮勤儉獎學金為本校目前最高額度的校外獎學金,一學年三萬元,一次審查分二次發予。首屆獲獎同學有: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劉芳汝、幼兒保育系卜翊倫、休閒運動管理系張宥綺、社會工作系張庭瑄、社會工作系朱韻錞五位同學。
DSC08402
王育文董事長勉勵同學勤學進取

                頒獎時,王董事長鼓勵獲獎同學,發揮育達人的創意將本學期的學習心得,以不同方式呈現出來,送給劉董事長,表達感謝之意。參與的同學、師長、同仁、來賓都覺得這個獎學金傳達了「溫暖」,非常有意義。
IMG_0492
與會師生共同合影留念
 
本案新聞聯絡人:育達科技大學 顏秀玲編審
專線:037-651188 分機 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