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決賽 育達科大林佳怡榮獲華裔小姐

【本報訊】台灣首屆選美盛事,「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決賽」8月31日在台北小巨蛋喜宴軒登場,這場選美盛事,歷經半年來10次的海選賽,來自台灣與海外的千名參賽者,平均年齡22歲,選出的20名佳麗,在台灣賽區的決賽中角逐后冠,育達科技大學時尚系林佳怡同學榮獲華裔小姐及最佳造型獎,全校師生深感榮耀。
This is an image
「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決賽」獲選佳麗合照(圖左2育達科大時尚系林佳怡同學)。(圖片來源: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大會提供)
這場全球唯一美、中所承認的選美平台,由美西洛杉磯等全球各地華商會聯合申辦,在台灣、洛杉磯、英國、澳洲、香港、澳門、泰國、星馬、印尼與上海等地,15個賽區同步展開選美賽事,而自台灣選出的后冠佳麗,將於10月參加中國大陸﹙北京﹚的總決賽爭冠。
This is an image
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決賽 育達科大林佳怡榮獲華裔小姐後與時尚系林婉如老師及母親合影。
  「 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決賽」主要在儀態簡介、機智問答、才藝表演與泳裝走秀等四項競賽中,佳麗們以旗袍出場,接著機智問答以及歌唱、調酒與熱舞等各項才藝演出,最後由20名佳麗中,分別選出第分別選出前三名華人小姐與一名華裔小姐。第一名由25歲的曾嘉麗封后,第二名為來自彰化25歲的陳蘊予,第三名華人小姐為24歲的高子涵,而華裔小姐則是來自育達科技大學現住宜蘭22歲的林佳怡,評審認為她表現大方,氣質優美,實至名歸。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特別接見林佳怡並表示嘉勉
    華裔小姐林佳怡表示,今天能夠站在選美的舞台上榮耀自身,發光發熱,首先感謝育達科技大學提供優質的師資陣容及場地,可以給我伸展人生的舞台,也最感謝時尚系鄭寶寧主任的鼓勵及林婉如老師的細心指導,還有全體育達師生的加油及打氣,才有今天的成績,這種光榮,屬於育達全體師生的,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2018世界華人華裔小姐北京的總決賽」,我會全力以赴,勇不退縮的精神,來爭取佳績,報答育達科技大學的栽培及回饋社會。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與林佳怡同學的指導老師們一起合影。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指出,學校鼓勵同學多方參加比賽活動,累積專業經驗,並提供學生最好的師資與資源,這也是學校為全國唯一開設15門跨領域達人課程,培育專業達人,同學只需繳1份學費,即可培養2項以上專業,取得3張專業證照。本次選美活動長達半年的海選賽,來自台灣與海外的千名參賽者,同台競爭比賽,可說競爭激烈,本校計有4位同學獲選進入比賽,最後由林佳怡同學榮獲華裔小姐及最佳造型獎殊榮。期盼她今年10月代表台灣再發光發亮,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帶動台灣的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