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21第十六屆全國散打錦標賽
育達科大勇奪個人一金二銀一銅佳績暨精神總錦標

  • 2021-11-04
  • 育達時報
    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在疫情趨緩下克服百般困難主辦之2021年第十六屆「全國散打錦標賽」成績揭曉,育達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系師生所組成的武術搏擊隊,一舉奪下一金二銀牌及一銅牌佳績,展現師生團隊在競技武術領域的雄厚實力。
第十六屆全國散打錦標賽參賽師生合照
育達科技大學盧華苓夏紫芸楊毅宏江旻修及曾睿承參賽合照
 
    由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主辦的2021年第十六屆「全國散打錦標賽」於10月23日及24日共兩日,假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建國分隊五樓隆重登場。來自全國各縣市共23支隊伍參與競爭激烈的比賽。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屆賽事無法於現場舉行頒獎,另擇於10月31日在主辦單位辦事處進行頒獎。

     育達科技大學由學務長邱文頊、主任秘書林建宏及觀休系巫玫慧老師共同帶領同學參加本屆競賽。在氣勢磅礡的對決中,本校參賽學生表現亮眼,獎項多所斬獲:盧華苓女子組45公斤級第一名;夏紫芸女子組52公斤級第二名;楊毅宏社男組60公斤級第二名;江旻修社男組65公斤級第三名;曾睿承社男組75公斤級第五名佳績。個人獎項部分由全體審判委員與裁判票選出本校夏紫芸同學榮獲最佳敢鬥獎;團體部分則一致認同從參賽隊伍中紀律、禮貌、精神最佳表現的本校代表隊榮獲精神總錦標。

    本校武術搏擊代表隊學生,利用課餘學習武術健身相關專業技能外,更學習刻苦忍耐之精神,期能在未來的工作職場中能適應環境的需求。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表示,育達科大因應近年武術相關運動的蓬勃發展;大型運動中心小型個人健身相關工作室如雨後春筍般相繼成立,因此提供最佳師資與設備,鼓勵學生利用課餘乃至跨域學習多項專長技能以因應多元社會的變遷,培養具有多項專長的職場達人刻不容緩。
育達科技大學勇奪全國散打錦標賽個人一金一銀一銅佳績暨精神總錦標合照
育達科技大學勇奪全國散打錦標賽個人一金一銀一銅佳績暨精神總錦標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