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22龜甲萬盃國際料理大賽 育達科大餐旅系勇奪佳績

              2022年第十七屆龜甲萬廚藝競賽育達科技大學餐旅經營系黃廷崴及楊珽喻同學,首次參加即榮獲佳作,全校師生與有榮焉。龜甲萬廚藝競賽,為全國指標性的賽事,全國好手共同角逐,互相切磋技藝為校爭光。
6.1第十七屆龜甲萬廚藝競賽育達科大餐旅系黃廷崴(圖右)及楊珽喻(圖左)同學,首次參加即榮獲佳作
第十七屆龜甲萬廚藝競賽育達科大餐旅系黃廷崴(圖右)及楊珽喻(圖左)同學,首次參加即榮獲佳作
              育達科大餐旅系黃廷崴及楊珽喻同學參加賽選定的題目是「甘醇鯽魚卷/枸杞草魚」及「黑胡椒魚柳拼油辣魚片」,分別指定紅燒口味及自創,使用在地優良食材搭配百年好味-龜甲萬醬油,襯托出食材的魅力,創造出令人感動的全新美味。除此之外,他們在第2道「黑胡椒魚柳拼油辣魚片」善用紅燒時剩餘的蔥、蒜、辣椒,符應此次競賽的綠色永續概念,完全無多餘食材,深得評審老師的青睞。
7.1育達科大.餐旅系黃廷崴(圖右2)及楊珽喻(圖右3)同學參加第十七屆龜甲萬廚藝競賽獲獎上台頒獎
餐旅系黃廷崴(圖右2)及楊珽喻(圖右3)同學參加第十七屆龜甲萬廚藝競賽獲獎上台頒獎
                     育達科大餐旅系黃秋菊主任指出,系上黃家洋老師從賽前,就陪伴參賽選手黃廷崴及楊珽喻同學不斷練習,師生展現高度鬥志與企圖心,全力以赴,發揮最佳實力。選手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之外,指導老師透過夜間及假日練習加強選手之技藝,並建立學長姐傳承制度,讓有經驗的學長姐會來指導學弟妹,大大提升訓練成效。
4.餐旅系黃廷崴(圖右)及楊珽喻(圖左)同學參加第十七屆龜甲萬廚藝競賽獲獎作品-甘醇鯽魚卷枸杞草魚
餐旅系黃廷崴及楊珽喻同學參加第十七屆龜甲萬廚藝競賽獲獎作品-甘醇鯽魚卷枸杞草魚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學校重視實務致用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能盡情發揮所長,選手有歷屆學長姐的經驗傳承作為後盾,並在教師的用心指導下,共創餐旅佳績。希望同學藉由競賽舞台,互相切磋廚藝,並且吸取各方經驗,成就最好的自己。
育達科大餐旅系黃廷崴(圖右)與指導老師黃家洋(圖左)合照
餐旅系黃廷崴(圖右)與指導老師黃家洋(圖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