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國大專學生創意遊程競賽 勇奪第一名

  • 2023-12-11
  • 育達時報
    育達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師生組隊參加「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國大專學生創意遊程競賽」,本次比賽共計有45所大專院校參賽,參賽作品高達194條路線,最終評選出25條路線,在此競爭激烈的比賽下,能脫穎而出,勇奪冠軍,殊屬不易。
這是一張圖片

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國大專學生創意遊程競 育達科大休運系勇奪賽第一名
這是一張圖片
2023日月繁星假期全國大專學生創意遊程競 育達科大休運系勇奪賽第一名
    今年的競賽由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日月潭觀光圈聯盟、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協助執行辦理,以日月潭觀光圈4大特色區域:台灣之心、太極美地、中興文創、集集鐵道,為發想範圍,提出有創意的遊程設計方案,進行比賽,希望藉此活化「日月繁星假期」品牌知名度、豐富多元主題商品,並提供大專學生實作機會。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協會、日月潭觀光圈聯盟、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協助執行與得獎團隊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上台領獎

 
    本次競賽在育達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楊蕙霞、吳怡樺兩位教師細心指導下,參賽學生有羅彥鈞、毛嘉君、楊茜茹、賴沛芸、林紘逸等5位同學組隊,同學們勇於發想創新創意結合遊程設計,最後提出「台灣之心.日月微光 ~ 女力!晨光|潭光|螢光|探索妳的美好蒔光|Glamping露營|浪漫潭央野餐|唯美戶外Buffet|沐浴朦朧螢河|永續餐籃DIY」,遊程內容鎖定以20-40歲女性為目標客層,女性專屬創遊為發想概念,設計出結合日月潭風景、水域、露營、SUP立槳、自行車環湖、原住民邵族文化、特色餐食的創意遊程。
    育達科大休運系主任兼休閒創意學院院長陳淑貞教授表示,學校培育學生一直以來著重「作中學」強化學生實作能力,在休運系「教學考照競賽實習就業」一條鞭教學特色,從課堂教學開始、輔導學生考證照、參加競賽、結合實習、順利就業的規劃下,學生能完整獲得專業知識與技能練習機會,今年以運動觀光方式,提出有別於市場的創意遊程,在其他學校競賽對手中脫穎而出,能有此成績表現,乃實至名歸。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