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許崑泰助學金,送生衛組。

為擴大協助弱勢學生順利就學,本公司能提供就學補助讓弱勢家庭中的孩童能享有無憂的就學環 境及心情,本公司自105學年度起辦理「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原(宏匯集團)。現已向衛福部申請【許崑泰社會福公益信託】【宏匯集團社會福利公益信託】實施 措施包含助學金、生活助學金、等費用提供補助 。分述如下:
  • 生活助學金:針對家庭年所得40萬元以下之學生,依據其就讀學校之公私立別及家庭年所得,提供新臺幣2,000元至30,000元不等 之助學金,以減輕學生學雜費之負擔。
說   明: 本公司宗旨在幫助社會弱勢族群孩童就學補助。
  • 當貧困家庭遭逢重大變故,致使陷入經濟困境,使其不能正常生活,本公司願協助提供急難救助包括:教育,醫療、生活之所需,其能以最快速度給予遭逢變故的家庭給予及時的協助與關懷,協助弱勢家庭,提供生活費、健保費、子女教育學習費….等各項補助,改善弱勢家庭生活困境,提供必要之協助,縮短弱勢家庭兒童少年與一般家庭學習資源的落差。
  • 經轉介或需向本公司申請的案家,本公司會後需安排家訪以表關心,並於次月撥放補助款項。款項將會匯入校方帳戶再請付上學校帳戶資料,謝謝

    三、轉介時請檢附   貴單位之評估表訪視狀況、案主之家庭關係、目前困難狀況、貴單位        建議協助內容等連同本公司的申請表格及需檢附之證明文件(1.全戶戶籍謄本2.財稅 3.主要家計者及申請者 之 存款簿內頁交易明細半年內交易明細 4.學校帳戶)掃描好email寄至本公司,款項將會入到校方帳戶。再由校方開立捐款收據   收據抬頭:許崑泰    本公司收件後會盡速  處理。
   四:轉寄方式:轉介單填寫完畢後以掃描email方式呈送轉介單及附件資料,並依案家狀況付上相關資料,若有轉介方面疑問可直接撥打手機詢問:何小姐097027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