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運系「育見健身教練」成果發表 陽光型男展現肌肉力與美

 【本報訊】休閒運動管理系推動一系一特色,規劃「育見健身教練、胸大肌就要這樣練」活動,邀請中華民國健美協會劉嘉聰秘書長蒞校指導,20名休運系陽光型男們,經過兩個月的訓練,521日下午於成果發表會中秀出鍛鍊成績,獲得台下師生如雷掌聲,為所有上台同學們的勇氣與毅力喝采。

 休運系「育見健身教練」成果發表  陽光型男展現肌肉力與美 -

休運系同學賣力展現鍛鍊成果。

  發表會先欣賞為期兩個月的活動紀錄片,不少人的肚子從「一片平坦」練出精實腹肌,成果驚人。接著大家就一起同台較勁,完成三個指定動作,展現肌肉力與美,經劉嘉聰秘書長、苗栗縣健美委員會謝宣名總幹事、台南市健美委員會葉聰信總幹事的專業評分後,最後由司榮平同學奪下第一,盧家安、曾煥升分別拿下二、三名,楊翔仁獲最佳人緣獎,林秉羭得到最佳自信獎。

休運系「育見健身教練」成果發表 陽光型男展現肌肉力與美 -  -

參與活動的同學們一字排開,依指示完成指定動作。

休運系「育見健身教練」成果發表 陽光型男展現肌肉力與美 - -  -

劉嘉聰秘書長、謝宣名總幹事及葉聰信總幹事(由左至右)擔任評審。 

  休運系表示,今年為增強學生專業力與健身指導職場的競爭力,特聘劉嘉聰秘書長蒞校指導,他同時也是世界健美總會台灣籍的國際裁判,系上同學知道這項活動後,20個名額迅速報名額滿,由於學習動機強烈,大家的參與度很高,經常利用課餘時間自主練習,希望能在兩個月內練出滿意成果。

 休運系「育見健身教練」成果發表 陽光型男展現肌肉力與美 - - -  -

莊謙亮副校長(左一)與前三名同學合影,由左至右分別為司榮平、盧家安與曾煥升。

休運系「育見健身教練」成果發表 陽光型男展現肌肉力與美 - - - -  -

司榮平同學展現平日苦練成果,拿下第一名。

  有同學就提到,「養肌肉」是十分科學,又十分耗時的肌肉建構工程,過程中必須全神貫注,否則很容易產生傷害。還有一位以前為田徑中距離選手的學生,現在迷上健身訓練,經專家指導後,現在練就一身自己非常滿意的肌肉線條與質感。

 

  劉秘書長表示,健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控制飲食,還要有毅力持續不斷的訓練,此外,參加健美比賽、站到台上更是需要勇氣,因此他很肯定休運系同學們的表現。

 

  劉秘書長還提到,目前健身活動在大專院校間已逐漸吹起風潮,很高興育達科大休運系同學也開始接觸健身,大家表現都很不錯,有幾位將於近日前進大專盃健美錦標賽,不管成績如何,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努力下去,甚至組成社團,把這兩個月所學傳承給學弟妹,帶領更多人加入健身行列。

休運系「育見健身教練」成果發表 陽光型男展現肌肉力與美 - - - - -  -

活動圓滿結束,全體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