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运系「育见健身教练」成果发表 阳光型男展现肌肉力与美

 【本报讯】休閒运动管理系推动一系一特色,规划「育见健身教练、胸大肌就要这样练」活动,邀请中华民国健美协会刘嘉聪秘书长莅校指导,20名休运系阳光型男们,经过两个月的训练,521日下午于成果发表会中秀出锻鍊成绩,获得台下师生如雷掌声,为所有上台同学们的勇气与毅力喝采。

 休运系「育见健身教练」成果发表  阳光型男展现肌肉力与美 -

休运系同学卖力展现锻鍊成果。

  发表会先欣赏为期两个月的活动纪录片,不少人的肚子从「一片平坦」练出精实腹肌,成果惊人。接着大家就一起同台较劲,完成三个指定动作,展现肌肉力与美,经刘嘉聪秘书长、苗栗县健美委员会谢宣名总干事、台南市健美委员会叶聪信总干事的专业评分后,最后由司荣平同学夺下第一,卢家安、曾焕升分别拿下二、三名,杨翔仁获最佳人缘奖,林秉羭得到最佳自信奖。

休运系「育见健身教练」成果发表 阳光型男展现肌肉力与美 -  -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字排开,依指示完成指定动作。

休运系「育见健身教练」成果发表 阳光型男展现肌肉力与美 - -  -

刘嘉聪秘书长、谢宣名总干事及叶聪信总干事(由左至右)担任评审。 

  休运系表示,今年为增强学生专业力与健身指导职场的竞争力,特聘刘嘉聪秘书长莅校指导,他同时也是世界健美总会台湾籍的国际裁判,系上同学知道这项活动后,20个名额迅速报名额满,由于学习动机强烈,大家的参与度很高,经常利用课馀时间自主练习,希望能在两个月内练出满意成果。

 休运系「育见健身教练」成果发表 阳光型男展现肌肉力与美 - - -  -

庄谦亮副校长(左一)与前三名同学合影,由左至右分别为司荣平、卢家安与曾焕升。

休运系「育见健身教练」成果发表 阳光型男展现肌肉力与美 - - - -  -

司荣平同学展现平日苦练成果,拿下第一名。

  有同学就提到,「养肌肉」是十分科学,又十分耗时的肌肉建构工程,过程中必须全神贯注,否则很容易产生伤害。还有一位以前为田径中距离选手的学生,现在迷上健身训练,经专家指导后,现在练就一身自己非常满意的肌肉线条与质感。

 

  刘秘书长表示,健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控制饮食,还要有毅力持续不断的训练,此外,参加健美比赛、站到台上更是需要勇气,因此他很肯定休运系同学们的表现。

 

  刘秘书长还提到,目前健身活动在大专院校间已逐渐吹起风潮,很高兴育达科大休运系同学也开始接触健身,大家表现都很不错,有几位将于近日前进大专杯健美锦标赛,不管成绩如何,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努力下去,甚至组成社团,把这两个月所学传承给学弟妹,带领更多人加入健身行列。

休运系「育见健身教练」成果发表 阳光型男展现肌肉力与美 - - - - -  -

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