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來自山城 驚豔風城 育達科大舞研社「舞動初衷」舞展

    育達科技大學舞蹈研究社於5月26日於新竹巨城購物中心廣場舉辦年度大型舞展活動,本次舞展邀請13所高中職與大學院校舞蹈社團共襄盛舉。由於在星期日舉辦,吸引眾多逛街購物的民眾駐足欣賞,現場人潮眾多,掌聲歡呼不斷,活動順利成功。

    This is an image
舞研社舉辦「舞動初衷」舞展 參加舞展的各校學生開心合照
 
    育達科技大學課外活動組范純菁組長致詞時表示:「育達科技大學一向支持學生社團活動,舞蹈研究社每年都會舉辦舞展活動,展現這一年學習舞蹈的成果,歡迎現場愛好舞蹈的同學與育達科大多多交流。」
This is an image
精彩的舞展活動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欣賞
 
    今年的舞展主題是「舞動初衷」,旨在提醒舞蹈者莫忘學習舞蹈的初心。本次活動除了沿襲以往邀請友好高中職等學校舞蹈社團參加外,過去舞蹈研究社在舞展時謹呈現一支舞蹈,這次則由剛加入舞蹈社的新生社員,與舞蹈社高年級的社員各跳一支舞。難得的是,已經畢業的舞蹈社學姐也熱情支持,來到現場表演精彩舞蹈。三組人馬表現優異,獲得熱烈掌聲。來自苗栗山城的育達科大學生社團活動,為風城的假日夜晚增添更多的精彩亮麗。
    This is an image
學姐雖然畢業,不忘回來支持舞研社的學弟妹,飆舞魅力更勝過去
 
    舞研社是本校大型社團,每星期固定時段練舞,也有請老師教舞,歡迎想嘗試跳舞的同學加入社團,一同「舞動初衷」。
This is an image
舞研社的高年級成員壓軸演出,現場掌聲如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