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来自山城 惊豔风城 育达科大舞研社「舞动初衷」舞展

    育达科技大学舞蹈研究社于5月26日于新竹巨城购物中心广场举办年度大型舞展活动,本次舞展邀请13所高中职与大学院校舞蹈社团共襄盛举。由于在星期日举办,吸引众多逛街购物的民众驻足欣赏,现场人潮众多,掌声欢呼不断,活动顺利成功。

    This is an image
舞研社举办「舞动初衷」舞展 参加舞展的各校学生开心合照
 
    育达科技大学课外活动组范纯菁组长致词时表示:「育达科技大学一向支持学生社团活动,舞蹈研究社每年都会举办舞展活动,展现这一年学习舞蹈的成果,欢迎现场爱好舞蹈的同学与育达科大多多交流。」
This is an image
精彩的舞展活动吸引许多民众驻足欣赏
 
    今年的舞展主题是「舞动初衷」,旨在提醒舞蹈者莫忘学习舞蹈的初心。本次活动除了沿袭以往邀请友好高中职等学校舞蹈社团参加外,过去舞蹈研究社在舞展时谨呈现一支舞蹈,这次则由刚加入舞蹈社的新生社员,与舞蹈社高年级的社员各跳一支舞。难得的是,已经毕业的舞蹈社学姐也热情支持,来到现场表演精彩舞蹈。三组人马表现优异,获得热烈掌声。来自苗栗山城的育达科大学生社团活动,为风城的假日夜晚增添更多的精彩亮丽。
    This is an image
学姐虽然毕业,不忘回来支持舞研社的学弟妹,飙舞魅力更胜过去
 
    舞研社是本校大型社团,每星期固定时段练舞,也有请老师教舞,欢迎想尝试跳舞的同学加入社团,一同「舞动初衷」。
This is an image
舞研社的高年级成员压轴演出,现场掌声如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