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保母人員職前訓練班舉辦中秋同樂會

  • 2012-09-29
  • 管理者2

 【本報訊】為協助家庭照顧幼兒,提供更多優質保母,行政院於日前核定內政部報送修訂之「建構友善托育環境-保母托育管理與托育費用補助實施計畫」,放寬具有幼兒保育相關科系畢業及修畢保母專業訓練課程資格者加入社區保母系統,提供送托之幼童家長托育費用補助每月2,000元至4,000元,另須照顧二足歲以下孫子女之爺爺奶奶,只要完成7學分、126小時的保母訓練課程,亦可領舉「爺奶保母」托育津貼。有鑑於此,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向桃園職業訓練中心申請「保母人員職前訓練班」,協助苗栗縣民取得本課程之結業證明。

保母人員職前訓練班舉辦中秋同樂會 -

 本課程自8月11日開課迄今已邁入即將結業之階段,課堂間,不論是學科或是術科,只見每位已為人母或是為人祖母的學員都很認真的埋頭做筆記,或是謹慎認真的操作術科,讓每位授課老師都豎起大拇指稱讚學員的認真向學、積極進取。

保母人員職前訓練班舉辦中秋同樂會 -

 9月27日適逢中秋節前夕,學員們更自動自發辦起中秋同樂會,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只見大夥忙著準備午餐及鍋碗瓢盆,甚至瓦斯爐都自己帶來了!滿桌的食物、滿堂的溫馨歡樂,好不熱鬧!師生共同歡度了一個熱鬧快樂的中秋佳節,讓人難忘。

保母人員職前訓練班舉辦中秋同樂會 -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開設有各類課程,希望能夠深耕苗栗,服務廣大的苗栗鄉親,課程洽詢電話:(037)651188轉8610或8611、8633,或上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yudasce.com

保母人員職前訓練班舉辦中秋同樂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