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保母人员职前训练班举办中秋同乐会

  • 2012-09-29
  • 管理者2

 【本报讯】为协助家庭照顾幼儿,提供更多优质保母,行政院于日前核定内政部报送修订之「建构友善托育环境-保母托育管理与托育费用补助实施计画」,放宽具有幼儿保育相关科系毕业及修毕保母专业训练课程资格者加入社区保母系统,提供送托之幼童家长托育费用补助每月2,000元至4,000元,另须照顾二足岁以下孙子女之爷爷奶奶,只要完成7学分、126小时的保母训练课程,亦可领举「爷奶保母」托育津贴。有鑑于此,本校推广教育中心向桃园职业训练中心申请「保母人员职前训练班」,协助苗栗县民取得本课程之结业证明。

保母人员职前训练班举办中秋同乐会 -

 本课程自8月11日开课迄今已迈入即将结业之阶段,课堂间,不论是学科或是术科,只见每位已为人母或是为人祖母的学员都很认真的埋头做笔记,或是谨慎认真的操作术科,让每位授课老师都竖起大拇指称讚学员的认真向学、积极进取。

保母人员职前训练班举办中秋同乐会 -

 9月27日适逢中秋节前夕,学员们更自动自发办起中秋同乐会,中午休息时间一到,只见大夥忙着准备午餐及锅碗瓢盆,甚至瓦斯炉都自己带来了!满桌的食物、满堂的温馨欢乐,好不热闹!师生共同欢度了一个热闹快乐的中秋佳节,让人难忘。

保母人员职前训练班举办中秋同乐会 -

 本校推广教育中心开设有各类课程,希望能够深耕苗栗,服务广大的苗栗乡亲,课程洽询电话:(037)651188转8610或8611、8633,或上本校推广教育中心官网查询,网址http://www.yudasce.com

保母人员职前训练班举办中秋同乐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