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 本校代表隊表現亮眼

【本報訊】本校啦啦隊參加二○一四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雖然面對眾多甲組強校,在毛鐘瑩教練的訓練下,除了榮獲大專混合團體甲組第三名,休運系許邑銘及應英系范嘉熒還奪得混雙技巧大專組第二名,休運系陳柏叡與社工系葉歆也獲得混雙技巧大專組第四名,實屬難得。
 
This is an image
本校競技啦啦隊參賽表現亮眼。
 
  體育室表示,本校啦啦隊運動在歷屆體育室主任的推動之下,先成立啦啦舞社,再成立啦啦隊,並且透過專業教練的訓練及延攬優秀啦啦隊同學加入後,本校啦啦隊的參賽資格也由乙組晉升到甲組,過程雖費時,成果卻是豐碩。
 
  今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暨二○一五年國際賽代表權選拔賽,二○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七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總共有九十一個學校或團隊組隊參加,本校則選出廿六位競技啦啦隊選手代表參賽。
 
  獲獎之外,本校的李杰安、陳柏叡、林柏佑、高家駿四位選手也即將參加二○一五年國際賽國手選拔。體育室表示,在慶賀本校啦啦隊奪佳績之餘,也預祝這幾位預計參加國手選拔的同學能順利獲選國手資格,再次為校爭光。

 
This is an image
本校競技啦啦隊參加2014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大專混合團體甲組季軍、混雙技巧大專組第二名、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