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全国啦啦队锦标赛 本校代表队表现亮眼

【本报讯】本校啦啦队参加二○一四年全国啦啦队锦标赛,虽然面对众多甲组强校,在毛钟莹教练的训练下,除了荣获大专混合团体甲组第三名,休运系许邑铭及应英系范嘉荧还夺得混双技巧大专组第二名,休运系陈柏叡与社工系叶歆也获得混双技巧大专组第四名,实属难得。
 
This is an image
本校竞技啦啦队参赛表现亮眼。
 
  体育室表示,本校啦啦队运动在历届体育室主任的推动之下,先成立啦啦舞社,再成立啦啦队,并且透过专业教练的训练及延揽优秀啦啦队同学加入后,本校啦啦队的参赛资格也由乙组晋升到甲组,过程虽费时,成果却是丰硕。
 
  今年全国啦啦队锦标赛暨二○一五年国际赛代表权选拔赛,二○一四年十二月六日、七日在台北市立大学天母校区举办,总共有九十一个学校或团队组队参加,本校则选出廿六位竞技啦啦队选手代表参赛。
 
  获奖之外,本校的李杰安、陈柏叡、林柏佑、高家骏四位选手也即将参加二○一五年国际赛国手选拔。体育室表示,在庆贺本校啦啦队夺佳绩之馀,也预祝这几位预计参加国手选拔的同学能顺利获选国手资格,再次为校争光。

 
This is an image
本校竞技啦啦队参加2014年全国啦啦队锦标赛,荣获大专混合团体甲组季军、混双技巧大专组第二名、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