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台中美容化妝品展登場 6院校彩妝爭豔

   「2019台中美容化妝品大展」10月18日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中部6所院校美容系所登台走秀,展現教學成果,育達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也獲邀參加,並擔綱「Vishnu」及「日爰」兩組走秀演出,同學們在現場展現變妝表演及妝髮變化,除了呈現本校時尚系在整體造型能力上的卓越外,觀眾反應也非常熱烈。
This is an image
「Vishnu」走秀由時尚系沈庭誼、彭翎芳、陳珮萱、郭澐、劉上棻同學以阿凡達電影作為設計主軸 
 
    本校展演內容包含現場彩妝操作及模特走秀,其中由模特配合時尚系沈庭誼、彭翎芳、陳冠傑、蕭雅欣同學擔任技術者之現場定妝表演,走秀橋段分為「Vishnu」及「日爰」兩組,服裝的打版及製程皆由學生親自完成。
This is an image
「日爰」則是由陳冠傑、杜佩臻、蕭雅欣同學以白色象徵純淨地球因暖化問題而染上汙濁色塊為設計理念 
 
Vishnu」走秀由時尚系沈庭誼、彭翎芳、陳珮萱、郭澐、劉上棻同學以阿凡達電影作為設計主軸;「日爰」則是由陳冠傑、杜佩臻、蕭雅欣同學以白色象徵純淨地球因暖化問題而染上汙濁色塊為設計理念,服裝由時尚系盧玉華老師做技術指導並結合學生大量的創意及版型變化、拆解,而整體造型上則由馬惠君老師指導。
This is an image
時尚系沈庭誼、彭翎芳、陳冠傑、蕭雅欣同學擔任技術者之現場定妝表演。
 
    美容展除了展售產品,也提供中部各大專院校美容相關科系平台,展現美容教學成果與交流。育達科大時尚系馬惠君老師表示,整體造型從服裝、配飾及展演規劃都是系上所學,學生將四年所學分享給現場觀眾,加上現場對比性的主題設計及整體造型強眼,充分展現本校時尚系的創意與設計元素,相信同學可以透過參與這次的展演活動,熟練彩妝實務與舞台經驗,同時也是與他校及學界互相交流好時機,以此培養專業多元時尚領域人才。
This is an image
時尚系馬惠君老師(左2)介紹現場彩妝操作及模特走秀參演筒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