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台中美容化妆品展登场 6院校彩妆争豔

   「2019台中美容化妆品大展」10月18日在台中世贸中心登场,主办单位特别邀请中部6所院校美容系所登台走秀,展现教学成果,育达科大时尚造型设计系也获邀参加,并担纲「Vishnu」及「日爰」两组走秀演出,同学们在现场展现变妆表演及妆发变化,除了呈现本校时尚系在整体造型能力上的卓越外,观众反应也非常热烈。
This is an image
「Vishnu」走秀由时尚系沈庭谊、彭翎芳、陈珮萱、郭沄、刘上棻同学以阿凡达电影作为设计主轴 
 
    本校展演内容包含现场彩妆操作及模特走秀,其中由模特配合时尚系沈庭谊、彭翎芳、陈冠杰、萧雅欣同学担任技术者之现场定妆表演,走秀桥段分为「Vishnu」及「日爰」两组,服装的打版及制程皆由学生亲自完成。
This is an image
「日爰」则是由陈冠杰、杜佩臻、萧雅欣同学以白色象征纯净地球因暖化问题而染上污浊色块为设计理念 
 
Vishnu」走秀由时尚系沈庭谊、彭翎芳、陈珮萱、郭沄、刘上棻同学以阿凡达电影作为设计主轴;「日爰」则是由陈冠杰、杜佩臻、萧雅欣同学以白色象征纯净地球因暖化问题而染上污浊色块为设计理念,服装由时尚系卢玉华老师做技术指导并结合学生大量的创意及版型变化、拆解,而整体造型上则由马惠君老师指导。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沈庭谊、彭翎芳、陈冠杰、萧雅欣同学担任技术者之现场定妆表演。
 
    美容展除了展售产品,也提供中部各大专院校美容相关科系平台,展现美容教学成果与交流。育达科大时尚系马惠君老师表示,整体造型从服装、配饰及展演规划都是系上所学,学生将四年所学分享给现场观众,加上现场对比性的主题设计及整体造型强眼,充分展现本校时尚系的创意与设计元素,相信同学可以透过参与这次的展演活动,熟练彩妆实务与舞台经验,同时也是与他校及学界互相交流好时机,以此培养专业多元时尚领域人才。
This is an image
时尚系马惠君老师(左2)介绍现场彩妆操作及模特走秀参演筒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