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培育觀光休閒達人 觀光休閒系聘請咖啡大師開講

   育達科技大學為培育觀光休閒達人,本校觀光休閒管理系咖啡專業教師吳素玲副教授4月15日特邀請世界拉花亞軍的陳顥元老師,在本校咖啡美學體驗館傳授咖啡藝術的技巧與拉花藝術的內涵,同時分享其選擇咖啡這一條路的心路歷程與成功的經驗,藉由咖啡大師陳顥元老師的分享,讓同學們更深入了解及學習咖啡產業實務技術。
This is an image
 咖啡大師陳顥元老師代表台灣參加2019WCE世界盃大賽拉花亞軍。
    咖啡大師陳顥元老師代表台灣參加2019WCE世界盃大賽,榮獲世界拉花亞軍誠屬難得,他也多次擔任國內各項大型咖啡比賽評審,觀光休閒事業管理系李義祥主任開場時介紹陳老師豐富的經歷,並代表本系全體師生頒發感謝狀及致贈學校紀念品,對於陳老師蒞校無私精彩的分享,造福苗栗學子表達最高的感恩。
This is an image
老師示範三種拉花技巧。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本校在培育觀光、休閒專業人才道路上不遺餘力,面對艱困的就業環境,更是逐年提升學生的學習環境及深化就業職能,除了積極與產業確認實習項目,在校內建置符合國際咖啡證照考試規格的咖啡美學體驗館,提供學生校內實習的實作機會,讓同學在校內就能實際襙作學習沖製咖啡的技術,期能在學習過程中培養自信心、追求成就感,在學校學得技能外,畢業後能夠順利銜接職場工作。
  
https://youtu.be/1jit1HWda_E影片
育達IG活動影片請掃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