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培育观光休閒达人 观光休閒系聘请咖啡大师开讲

   育达科技大学为培育观光休閒达人,本校观光休閒管理系咖啡专业教师吴素玲副教授4月15日特邀请世界拉花亚军的陈颢元老师,在本校咖啡美学体验馆传授咖啡艺术的技巧与拉花艺术的内涵,同时分享其选择咖啡这一条路的心路历程与成功的经验,借由咖啡大师陈颢元老师的分享,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及学习咖啡产业实务技术。
This is an image
 咖啡大师陈颢元老师代表台湾参加2019WCE世界杯大赛拉花亚军。
    咖啡大师陈颢元老师代表台湾参加2019WCE世界杯大赛,荣获世界拉花亚军诚属难得,他也多次担任国内各项大型咖啡比赛评审,观光休閒事业管理系李义祥主任开场时介绍陈老师丰富的经历,并代表本系全体师生颁发感谢状及致赠学校纪念品,对于陈老师莅校无私精彩的分享,造福苗栗学子表达最高的感恩。
This is an image
老师示范三种拉花技巧。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表示,本校在培育观光、休閒专业人才道路上不遗馀力,面对艰困的就业环境,更是逐年提升学生的学习环境及深化就业职能,除了积极与产业确认实习项目,在校内建置符合国际咖啡证照考试规格的咖啡美学体验馆,提供学生校内实习的实作机会,让同学在校内就能实际襙作学习冲制咖啡的技术,期能在学习过程中培养自信心、追求成就感,在学校学得技能外,毕业后能够顺利衔接职场工作。
  
https://youtu.be/1jit1HWda_E影片
育达IG活动影片请扫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