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多元學習不受限 快來育達進修 練得一身好本事

  • 2012-09-10
  • 管理者2

 【本報訊】本校為配合國家教育政策,推展終身學習理念,促進回流教育,以提昇大眾學識技能及社會文化,乃充分利用本校之教學資源,辦理各系推廣教育碩士暨學士學分班。101學年度起,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苗栗校本部更是陸續開設了各類學分班暨非學分班課程,幾乎囊括食衣住行育樂等豐富的課程內容,讓人目不暇給。多元化的選擇,讓人更容易想敞開心胸去體會學習的樂趣。

 9月17日開課的「四技學分班」,有眾多科系可選讀,且免試入學,高中(職)以上畢業或具備報考大學同等學力者即可報名就讀。而「碩士學分班」則有企管所、休閒所、行銷所、資管所碩士學分班可選讀,是上班族求加薪及升遷的好管道。若你嚮往能一邊工作一邊玩樂,則9月22日開班的「領隊導遊考照輔導班」就非常適合你來挑戰啦!

 另外還有不動產營業員資格取得訓練班、蝶古巴特拼貼初階班、裝飾彩繪初階班、動手作拼布、凝膠指甲真甲鞏固初級班、保母實務研習班等實用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報名,一起來加入我們終身學習的行列吧!詳情可上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官網 http://www.yudasce.com 查詢。

多元學習不受限 快來育達進修 練得一身好本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