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多元学习不受限 快来育达进修 练得一身好本事

  • 2012-09-10
  • 管理者2

 【本报讯】本校为配合国家教育政策,推展终身学习理念,促进回流教育,以提昇大众学识技能及社会文化,乃充分利用本校之教学资源,办理各系推广教育硕士暨学士学分班。101学年度起,本校推广教育中心苗栗校本部更是陆续开设了各类学分班暨非学分班课程,几乎囊括食衣住行育乐等丰富的课程内容,让人目不暇给。多元化的选择,让人更容易想敞开心胸去体会学习的乐趣。

 9月17日开课的「四技学分班」,有众多科系可选读,且免试入学,高中(职)以上毕业或具备报考大学同等学力者即可报名就读。而「硕士学分班」则有企管所、休閒所、行销所、资管所硕士学分班可选读,是上班族求加薪及升迁的好管道。若你向往能一边工作一边玩乐,则9月22日开班的「领队导游考照辅导班」就非常适合你来挑战啦!

 另外还有不动产营业员资格取得训练班、蝶古巴特拼贴初阶班、装饰彩绘初阶班、动手作拼布、凝胶指甲真甲巩固初级班、保母实务研习班等实用课程,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踊跃参与报名,一起来加入我们终身学习的行列吧!详情可上本校推广教育中心官网 http://www.yudasce.com 查询。

多元学习不受限 快来育达进修 练得一身好本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