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大陸昇達短期研修生 企業參訪收穫滿行囊

  • 2012-12-29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20121214日,由大陸河南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以下簡稱:昇達學院)來校短期研修的師生,在國際商務系陸春霖老師的帶領下,分別參訪台灣啤酒公司竹南啤酒廠及麥當勞竹南營運中心,此次參訪在該系陸老師的精心籌畫下,讓當天參與參訪活動的大陸師生咸認是他們來台後最快樂與興奮的行程,大家直呼不虛此行,收穫滿行囊。

參訪竹南啤酒廠 -

參訪竹南啤酒廠

   

    參加此次參訪的師生都是大陸河南姐妹校昇達學院的師生,在陸春霖老師事先妥適的安排下,復又獲財經學院黃金樹院長的大力支持,終使此次參訪順利成行,圓滿成功。當天中午,昇達學院的師生們,即在綜合大樓集合,興奮的討論即將到來的參訪行程,一行人首先到達位於竹南工業區的台灣啤酒公司竹南啤酒廠,隨即受到該廠展售中心黃漢忠主任的熱烈相迎。

 黃漢忠主任親自進行簡報 -

黃漢忠主任親自進行簡報

    隨後雙方移駕該廠多媒體會議室,由黃漢忠主任親自進行簡報,顯見對本次大陸師生到訪的重視,黃主任對於台灣啤酒的歷史沿革、發展現況及未來願景做了精闢詳實地介紹,接著由盧珮琪導覽員帶領大家參觀廠區,隨後返回展售中心,黃主任依然熱切相迎,並耐心回應大陸師生的各種問題,大家都在展售中心試喝啤酒,並採買紀念品,帶著滿足的微笑揮別啤酒廠,趕赴麥當勞竹南營運中心繼續參訪行程。


 陸春霖老師(前排左三)代表本校致贈紀念品予黃漢忠主任(前排右四) -

陸春霖老師(前排左三)代表本校致贈紀念品予黃漢忠主任(前排右四)

    一行人剛抵達麥當勞竹南營運中心,即受到麥當勞該中心許文收經理的親自相迎,短暫寒暄後,隨即分為兩組,由該中心許經理及接待員分別帶領,依序參觀店內各項營運措施,昇達師生對冷凍庫、飲料機、煎、炸爐、保溫槽、收銀機等各項專業設備,於參訪當中不斷提出問題,顯得既興奮又好奇。

參訪麥當勞竹南營運中心  -

參訪麥當勞竹南營運中心

    參訪時許經理及接待員也利用機會,對於麥當勞的營運、方針、策略及願景等做了簡要說明,隨後更於該中心2樓由許經理親自與大陸師生進行活潑有趣的互動,顯見該中心對大陸師生到訪的重視,由於雙方積極參與,參訪活動欲罷不能,比預定時程整整延誤一小時,最後大家在該中心享受精緻的漢堡套餐後,雙方依依不捨地在該中心合照留念、彼此話別。大陸師生此次企業參訪後,臉上也帶著滿足、愉快的笑容,滿載而歸。

參訪麥當勞竹南營運中心  -

參訪麥當勞竹南營運中心

陸春霖老師(後排右)代表本校致贈紀念品予許文收經理(後排左) -

陸春霖老師(後排右)代表本校致贈紀念品予許文收經理(後排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