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大陆昇达短期研修生 企业参访收获满行囊

  • 2012-12-29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20121214日,由大陆河南郑州昇达经贸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昇达学院)来校短期研修的师生,在国际商务系陆春霖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访台湾啤酒公司竹南啤酒厂及麦当劳竹南营运中心,此次参访在该系陆老师的精心筹画下,让当天参与参访活动的大陆师生咸认是他们来台后最快乐与兴奋的行程,大家直呼不虚此行,收获满行囊。

参访竹南啤酒厂 -

参访竹南啤酒厂

   

    参加此次参访的师生都是大陆河南姐妹校昇达学院的师生,在陆春霖老师事先妥适的安排下,复又获财经学院黄金树院长的大力支持,终使此次参访顺利成行,圆满成功。当天中午,昇达学院的师生们,即在综合大楼集合,兴奋的讨论即将到来的参访行程,一行人首先到达位于竹南工业区的台湾啤酒公司竹南啤酒厂,随即受到该厂展售中心黄汉忠主任的热烈相迎。

 黄汉忠主任亲自进行简报 -

黄汉忠主任亲自进行简报

    随后双方移驾该厂多媒体会议室,由黄汉忠主任亲自进行简报,显见对本次大陆师生到访的重视,黄主任对于台湾啤酒的历史沿革、发展现况及未来愿景做了精闢详实地介绍,接着由卢珮琪导览员带领大家参观厂区,随后返回展售中心,黄主任依然热切相迎,并耐心回应大陆师生的各种问题,大家都在展售中心试喝啤酒,并采买纪念品,带着满足的微笑挥别啤酒厂,赶赴麦当劳竹南营运中心继续参访行程。


 陆春霖老师(前排左三)代表本校致赠纪念品予黄汉忠主任(前排右四) -

陆春霖老师(前排左三)代表本校致赠纪念品予黄汉忠主任(前排右四)

    一行人刚抵达麦当劳竹南营运中心,即受到麦当劳该中心许文收经理的亲自相迎,短暂寒暄后,随即分为两组,由该中心许经理及接待员分别带领,依序参观店内各项营运措施,昇达师生对冷冻库、饮料机、煎、炸炉、保温槽、收银机等各项专业设备,于参访当中不断提出问题,显得既兴奋又好奇。

参访麦当劳竹南营运中心  -

参访麦当劳竹南营运中心

    参访时许经理及接待员也利用机会,对于麦当劳的营运、方针、策略及愿景等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更于该中心2楼由许经理亲自与大陆师生进行活泼有趣的互动,显见该中心对大陆师生到访的重视,由于双方积极参与,参访活动欲罢不能,比预定时程整整延误一小时,最后大家在该中心享受精致的汉堡套餐后,双方依依不舍地在该中心合照留念、彼此话别。大陆师生此次企业参访后,脸上也带着满足、愉快的笑容,满载而归。

参访麦当劳竹南营运中心  -

参访麦当劳竹南营运中心

陆春霖老师(后排右)代表本校致赠纪念品予许文收经理(后排左) -

陆春霖老师(后排右)代表本校致赠纪念品予许文收经理(后排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