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學弟妹的好榜樣 吳玫珍考取本校資研所

  • 2012-12-28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就讀本校資訊管理系的吳玫珍同學,於大四時開始跟隨系上的 洪維恩 老師從事Data hiding學術研究領域,於短短一年期間已取得相當不錯的成果。在報考研究所時,因有三篇EI期刊論文以及兩篇國內研討會的論文,所以有幸被三個系所的國立大學研究所錄取,分別為國立勤益科大資工所(榜首)、國立聯合大學資工所(正取),以及國立聯合大學管理碩士學位學程研究所(正取)。

 吳玫珍(左二)考取本校資研所,  由陳建勝校長(右二)及李義祥開發長(右一)頒贈iPad4做為獎勵 -

吳玫珍(左二)考取本校資研所由陳建勝校長(右二)及李義祥開發長(右一)
頒贈iPad4做為獎勵

 

    雖然吳同學考取國立大學研究所,但她認為本校的硬體設備與師資健全,且過去資研所的研究生,皆有非常好的表現,因此決定放棄國立大學研究所並繼續留在本校,且以「五年一貫」的方案繼續跟隨洪維恩老師進行學術研究。吳同學選擇本校E世代優秀人才的方案,就讀資訊管理研究所,且獲得本校學雜費全額補助,以及贈送一台ipad4做為獎勵。吳同學表示:「育達不僅有好山、好水及好清淨的環境可以專心讀書,也有最好的師資以及設備學習,同學應該好好把握一切。」吳同學認真學習的態度,值得做為學弟妹效仿的楷模。
 
    吳同學跟隨 洪 老師從事研究至今,已發表了一篇SCI期刊論文、三篇EI期刊論文、二篇EI收錄之國際研討會論文,以及六篇國內研討會論文。吳同學也於研究期間,跟隨研究團隊至大陸西安及馬來西亞參加國際性學術研討會議,並全程使用英文口頭報告,吳同學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實在令人讚嘆。吳同學也鼓勵育達的學弟妹:「只要好好規劃以及安排自己的未來,並用認真的態度面對一切,育達的學生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撰文/資研所/吳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