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学弟妹的好榜样 吴玫珍考取本校资研所

  • 2012-12-28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就读本校资讯管理系的吴玫珍同学,于大四时开始跟随系上的 洪维恩 老师从事Data hiding学术研究领域,于短短一年期间已取得相当不错的成果。在报考研究所时,因有三篇EI期刊论文以及两篇国内研讨会的论文,所以有幸被三个系所的国立大学研究所录取,分别为国立勤益科大资工所(榜首)、国立联合大学资工所(正取),以及国立联合大学管理硕士学位学程研究所(正取)。

 吴玫珍(左二)考取本校资研所,  由陈建胜校长(右二)及李义祥开发长(右一)颁赠iPad4做为奖励 -

吴玫珍(左二)考取本校资研所由陈建胜校长(右二)及李义祥开发长(右一)
颁赠iPad4做为奖励

 

    虽然吴同学考取国立大学研究所,但她认为本校的硬件设备与师资健全,且过去资研所的研究生,皆有非常好的表现,因此决定放弃国立大学研究所并继续留在本校,且以「五年一贯」的方案继续跟随洪维恩老师进行学术研究。吴同学选择本校E世代优秀人才的方案,就读资讯管理研究所,且获得本校学杂费全额补助,以及赠送一台ipad4做为奖励。吴同学表示:「育达不仅有好山、好水及好清净的环境可以专心读书,也有最好的师资以及设备学习,同学应该好好把握一切。」吴同学认真学习的态度,值得做为学弟妹效仿的楷模。
 
    吴同学跟随 洪 老师从事研究至今,已发表了一篇SCI期刊论文、三篇EI期刊论文、二篇EI收录之国际研讨会论文,以及六篇国内研讨会论文。吴同学也于研究期间,跟随研究团队至大陆西安及马来西亚参加国际性学术研讨会议,并全程使用英文口头报告,吴同学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在令人讚叹。吴同学也鼓励育达的学弟妹:「只要好好规划以及安排自己的未来,并用认真的态度面对一切,育达的学生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撰文/资研所/吴玫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