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工作難找?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幫您習得一技之長!

  • 2012-09-14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幫您習得一技之長 -

 【本報訊】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接受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與退輔會榮民處委訓,辦理「保母職前訓練班」與「TQC網路設計專業證照班」,於9月8日(六)與9月14日(五)順利結訓。本班學員雖多為40至50歲的中高齡,在兩個月的專業課程中,老師從基礎課程教起,帶給學生的不只是知識更是信心,之後更慢慢帶入進階課程,協助學生取得專業保母能力與電腦軟體技能。

育達科大幫您習得一技之長 -

 課程的設計目的就是要讓學員具備基本的能力,以利在職場重回成功的道路。看著學員認真的神情與結訓的滿足與愉悅,我們知道課程的目的已經成功達成。本中心亦開設其他各類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詳情可上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官網查詢,網址 http://www.yudasce.com,或透過洽詢(報名)專線(02)2570-6949,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育達科大幫您習得一技之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