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工作难找?育达商业科技大学帮您习得一技之长!

  • 2012-09-14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帮您习得一技之长 -

 【本报讯】育达商业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接受台北市政府社会局与退辅会荣民处委训,办理「保母职前训练班」与「TQC网络设计专业证照班」,于9月8日(六)与9月14日(五)顺利结训。本班学员虽多为40至50岁的中高龄,在两个月的专业课程中,老师从基础课程教起,带给学生的不只是知识更是信心,之后更慢慢带入进阶课程,协助学生取得专业保母能力与电脑软件技能。

育达科大帮您习得一技之长 -

 课程的设计目的就是要让学员具备基本的能力,以利在职场重回成功的道路。看着学员认真的神情与结训的满足与愉悦,我们知道课程的目的已经成功达成。本中心亦开设其他各类课程,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踊跃参与。详情可上育达商业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官网查询,网址 http://www.yudasce.com,或透过洽询(报名)专线(02)2570-6949,将有专员为您服务。

育达科大帮您习得一技之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