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應英系 休管系 商務系 攜手培育會議展覽菁英人才

【本報訊】為了落實創辦人王廣亞博士「一證多照」的辦學理念,本校應用英語系、休閒事業管理系()、國際商務系及休閒專業培訓暨輔導中心攜手合作,舉辦「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培訓班」,在休管系系辦公室的全力協助下,獲得熱烈迴響,全校計有104位學生報名參加,盛況空前。

 應英系 休管系 商務系  攜手培育會議展覽菁英人才 -

上百名參與培訓的學員準時報到。

  這次培訓班計畫主持人為同時擁有CEMCMP兩張國際會展證照的應英系曾淑穎老師,培訓班在獲得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大學院校會議展覽專業培訓課程補助」計畫補助,以及本校「教學卓越計畫」部分經費支持下,順利推展。

應英系 休管系 商務系 攜手培育會議展覽菁英人才 -  -

 曾聖文老師向學員們說明準備會展證照的重要事項。

  曾淑穎老師表示,去年第一次舉辦「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培訓班」課程,就有80多位同學報名參加,今年參訓人數更高達上百位,除了感謝外貿協會及教學卓越計畫的經費支持外,也感謝相關單位的鼎力協助,使本次培訓課程能順利展開,也期許每位參訓同學能認真聽講,一次就考上由經濟部國貿局頒發的會展人員證照,為自己和為育達爭光。

 

  此次研習課程課程師資陣容堅強,有本校商務系顧志文老師、應英系曾淑穎老師、休管系曾聖文老師及致理技術學院企管系范淼系主任,分別講授包括會議展覽概論、展覽活動規劃、會展現場管理、獎勵旅遊、國際會議行銷、活動管理、實用會展英語等課程。

 

   主辦單位指出,上百名學員們珍惜這免費學習的機會與資源,上課認真地聽講,並且踴躍報名今年10月舉辦的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初階認證考試,相信參與研習的學員們,在講師們精彩的解說及傳授下,定能在10月的會展專業人員認證考試中獲得優異的成績,畢業之後成為會展產業的菁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