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教職員歲末聯歡餐會 好禮「獎」不完 喜氣迎新春

 【本報訊】本校一月卅日晚間舉辦一○三學年教職員歲末聯歡餐會,於校內學生活動中心舉行,苗栗縣徐耀昌縣長、陳超明立法委員、本校游陳鳳嬌董事長伉儷、陳建勝校長、王育文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等貴賓及師長皆出席,與全體教職員齊聚一堂同樂,整晚歡笑聲不絕於耳,現場氣氛熱絡。
 

This is an image
徐耀昌縣長(右二)蒞校參與本校聯歡餐會,游陳鳳嬌董事長(左二)、陳建勝校長(左一)與王育文副校長表達誠摯歡迎。
 
  游陳鳳嬌董事長、陳校長與王副校長一開始就先上台感謝全校教職員工們一年來的辛勞,並代表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向大家致意。徐縣長則在致詞時表示,他經常出席育達科大的活動,就像是一家人般,未來縣府也會與育達展開更多面向的合作,為地方鄉親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This is an image
陳超明立委(圖中)蒞臨餐會,致詞時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餐會是由國際處陳娟玫主任與研發處林裕富主任擔任主持人,除了有傳統技藝社、舞研社的學生社團表演外,學務處同仁黃曼菱、林百琳也變裝登台,戴上安全帽模仿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跳舞,吸引全場目光。

 
This is an image
傳統技藝社表演時,邀請學務處同仁一起上台跳舞。
 
This is an image
學務處同仁黃曼菱(圖右)與林百琳(圖左)的表演非常吸睛。
 
  此外,當天還邀請知名的「愛秀樂團」帶來多首動人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樂團成員皆非泛泛之輩,包括了苗栗縣維真國中蔡芸芸校長、新隆國小李祖輝校長及本校行銷所研究生梁智凱等人,精彩表演獲得滿堂彩。

 
This is an image
蔡芸芸校長(圖右)、李祖輝校長(圖左)及本校行銷所研究生梁智凱(圖中)展現過人才藝,表演非常精彩。
 
  而讓人引頸期盼的摸彩活動,由於獎項眾多,幾乎是從餐會一開始就與表演活動同步進行,陸續抽出超過一百個獎項。除了有各類3C、家電外,還有總計高達卅萬元的現金獎,以及全場矚目的金項鍊、金元寶等大獎,過程驚喜連連,人人「有吃又有拿」,氣氛HIGH整晚,活動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大家互道新年祝福聲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