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旗開得勝!104年度全國社團評鑑本校榮獲1特優1優等

【本報訊】「104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3月28日及29日在國立體育大學盛大展開,共有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250個學生社團同場較勁。本校推派校內特優社團「指舞弦吉他社」及「幼兒保育系系學會」參加,果然不負眾望,前者榮獲康樂、體能性社團特優獎,後者則獲自治、綜合性社團優等獎,雙雙得獎,為校爭光。
 
This is an image
指舞弦吉他社榮獲康樂、體能性社團特優獎,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榮獲自治、綜合性社團優等獎。
 
   學務處表示,「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暨觀摩活動」,除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外,更提供各校績優社團相互交流與觀摩機會。學生社團活動屬於學校教育的重要領域,更是培養學生健全人格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校社團連續8年獲得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獎,歷年帶動中小學、教育優先區及國際志工等方案達289案。
 
  擔任指舞弦吉他社評鑑解說員的劉俊孝表示,吉他社於99年獲得全國社團評鑑特優後,一直努力於社團活動,希望能夠再次參與全國社團評鑑,終於今年再次抱回特優殊榮,能和社團夥伴們合作奮鬥,為吉他社的歷史留下漂亮的成績,對於今年6月就要畢業的他來說,格外具有意義。

 
This is an image
 指舞弦吉他社和社團指導老師曾昱仁老師開心的合照。
 
  幼兒保育系系學會第一次參與全國社團評鑑,即得到不錯的成績,會長周雅儀除了謝謝所有辛苦的系會夥伴們,並鼓勵系會夥伴們再接再勵,再為幼保系系學會開啟新頁。
 
This is an image
幼兒保育系系學會和張毓幸副學務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