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旗开得胜!104年度全国社团评鑑本校荣获1特优1优等

【本报讯】「104年全国大专校院学生社团评选暨观摩活动」3月28日及29日在国立体育大学盛大展开,共有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250个学生社团同场较劲。本校推派校内特优社团「指舞弦吉他社」及「幼儿保育系系学会」参加,果然不负众望,前者荣获康乐、体能性社团特优奖,后者则获自治、综合性社团优等奖,双双得奖,为校争光。
 
This is an image
指舞弦吉他社荣获康乐、体能性社团特优奖,幼儿保育系系学会荣获自治、综合性社团优等奖。
 
   学务处表示,「全国大专校院学生社团评鑑暨观摩活动」,除鼓励学生参与社团活动、协助学生社团健全发展外,更提供各校绩优社团相互交流与观摩机会。学生社团活动属于学校教育的重要领域,更是培养学生健全人格不可或缺的一环,本校社团连续8年获得全国社团评鑑特优奖,历年带动中小学、教育优先区及国际志工等方案达289案。
 
  担任指舞弦吉他社评鑑解说员的刘俊孝表示,吉他社于99年获得全国社团评鑑特优后,一直努力于社团活动,希望能够再次参与全国社团评鑑,终于今年再次抱回特优殊荣,能和社团夥伴们合作奋斗,为吉他社的历史留下漂亮的成绩,对于今年6月就要毕业的他来说,格外具有意义。

 
This is an image
 指舞弦吉他社和社团指导老师曾昱仁老师开心的合照。
 
  幼儿保育系系学会第一次参与全国社团评鑑,即得到不错的成绩,会长周雅仪除了谢谢所有辛苦的系会夥伴们,并鼓励系会夥伴们再接再励,再为幼保系系学会开启新页。
 
This is an image
幼儿保育系系学会和张毓幸副学务长合照。